陪你到世界巅峰

触及灵魂,方之深浅

【贺红】吵架(一发完,甜)

非典型ABO婚后,不甜不要钱!沙雕预警!

 

 

“贺天,你做什么事情之前能考虑一下我嘛?”莫关山气的手都在发抖,“你就是个神经病!”

 

贺天坐在沙发上,一句话都没有,和平时的样子完全就是判若两人,可看着莫关山整个人都气的发抖,贺天还是开口了,“我只是答应妈妈去医院检查一下,你别气,不是一定要生。”

 

莫关山整个人直接炸了,“那你凭什么替我答应!”

 

贺天:………

 

这真是的两人吵架最厉害的一次,贺天看着莫妈妈那苦口婆心的样子,还说什么只要打一针就好。

 

好吧,很明显就是这个打一针出的问题。

 

贺天起身想抱住莫关山,但莫关山直接气到弹了起来,“莫挨老子!”

 

为什么会觉得莫仔有点可爱呢?

 

贺天尝试用手拉了一下莫关山,莫关山直接扔下一句,“滚!”然后就转身去了厕所。

 

“怎么?去厕所一个人哭?”贺天紧紧跟在后面问道。

 

莫关山更凶了,哐啷一声就关上了厕所门,甚至门框都在抖动。

 

“厕所没纸要我拿嘛?”

 

“怎么还反锁?”

 

“宝贝,老公错了,开开门。”

 

贺天一边不胜其烦地碎碎念着,一边不停的喊着。

 

 

念的就跟蚊子一样!莫关山坐在马桶盖上,心里越想越气,明明自己没答应的事情,凭什么贺狗鸡能给自己做决定!

 

就在这时,莫关山突然就看到了自己和贺天的情侣牙刷,在分配刷牙的时候,两人都想用黑色那个,不想用白色那个,然后贺狗鸡这个不要脸的就把黑色刷牙往嘴里一放……

 

你喜欢是吧?老子让你喜欢个够!

 

莫关山没理外面拍门拍的哐哐声的贺天,直接拿着贺天的刷牙就冲向了马桶,这么脏的马桶一定要用个好一点的刷子!

 

莫关山哼着小歌,一边唱一边刷着马桶,甚至还小心翼翼地关注着牙刷毛不要变型,万一变型就那狗就要换了。

 

莫关山想到贺天用这个牙刷刷牙的场面,就忍不住笑了起来,而在门外贺天见莫关山没动静,只好转头去找钥匙。

 

看着这个干净如新的马桶,莫关山的心情瞬间就好一大半,然后就准备把牙刷洗洗放好。

 

甚至还特意放了和拿的时候,一样的位置……

 

正当莫关山用大马桶刷刷一下马桶装装样子的时候,贺天就打开门冲了进来,看到莫关山手里拿着马桶刷,又看了一眼干净的马桶,贺天的心才静了下来,毕竟这个厕所有窗户。

 

莫关山将大刷子放好,然后指了指那个窗户,“那么小的窗户,你当我三岁嘛?”

 

贺天把人拉进怀里,“莫三岁要乖,咱不去也可以的。我跟妈说”

 

莫关山看着那个牙刷加上现在贺天这态度,心一下就软了起来,“你都答应了,就去吧,不过要去正规医院,不用……”

 

“不用什么?”贺天笑着说道。

 

“哼!”莫关山争脱贺天的怀抱就走了出去,然后趁着贺天还在跟莫妈妈打电话解释,就忍不住拿出手机准备分享厕所事件。

 

但见一那货知道的话,就等于老展也知道了,他俩说不定直接就爆出来了,那不就完了嘛?

 

莫关山又往下滑了滑,看到了寸头。

 

别来烦我:在嘛?

寸头:在,老大什么事!

别来烦我:我告诉你件事,你不准告诉别人

寸头:我嘴最严了

 

当莫关山一边得意洋洋地和寸头分享着,一边时刻关注着贺天的最新动向。

 

而寸头则是全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nb!!!!

 

只看一名不知名人士贺狗鸡走向莫老大说道,“宝贝?什么事情笑这么开心,你老公是不是很帅不帅?”贺天以为这件事情完美解决后,让莫关山很是兴奋,甚至还把脸往前凑了凑。

 

反应过来的寸头人士,给莫老大发了条信息,那他刷完牙之后,你俩还能接吻吗?

 

莫关山立马把手机反扣过来,然后莫关山沉默了………

 

 

第二天早上两人刷牙的时候,在贺天要把牙刷伸进去,嘴里的那一刻,莫关山还是把牙刷抢下来了,毕竟这货随时随地都能发情,而且自己一点都不想跟马桶接吻!!!

 

贺天愣住了,然后看了看马桶,“莫关山,你用我牙刷刷的马桶?”

 

很显然,这是一个肯定句!

 

 

 

 

 

这个脑洞他不是脑洞是真实的事情,当然结尾我有改,因为那个用牙刷刷男朋友马桶那个人,他也记不起结尾了,只记得他还是换了牙刷,因为男朋友动不动就要亲她😂😂😂

这个人不是我,但是他是我某个亲戚!

但她老公至今还不知道这件事情!

然后昨天我突然间想起她那一年得意洋洋的跟我说,用她男朋友的牙刷刷了马桶,然后我去征求了她的意见,把它写了出来!

由此得出一个道理,千万不要惹那个男(女)朋友,不然谁知道他会用你的牙刷刷什么!

 

求点赞,评论!

评论(7)

热度(4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