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世界巅峰

触及灵魂,方之深浅

【贺红】快让我亲一口(甜,一发完)

沙雕风

 

在确定自己喜欢上贺天后,莫关山第一反应就是男男之间要怎么搞……

 

在看到gv里的两个人交织在一起,并且还这样,那样的时候,莫关山第一反应就是去摸小菊花,但很快又放弃了这个想法,转而搜索怎么分“攻受。”

 

这一搜还真让莫关山搜索出来一些不得了的小文章,先主动先亲对方的那个,一定是攻。

 

起码翻到的那些文,段子里面都是那么说的,莫关山想了想贺天那货像gv里下面那个男人那样叫,就不免笑的特别开心。

 

莫关山拿出手机,刚一打开,就看到了屏保里的贺天昨天逼着自己换上的屏保,虽然换的时候心里很不爽,但是莫关山现在一看到贺天那张脸,就想到了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

 

太刺激了!一定要先亲到贺天那只狗!

 

就这样莫关山坐在书桌不知道兴奋了多久,因为不管怎么想,心情都非常好!

 

“你今天一直盯着我看干嘛?”贺天的声音压的很低,“看一眼亲一下,快点。”说完就把脸凑了过去。

 

莫关山一不做二不休捧着贺天的脸就亲了好几口,活生生亲出了一种你别想跑的气势!

 

贺天的脖子被莫关山勾着,而那人试着亲了几口后,竟然就放开了手说,“贺狗鸡,你是我人了。”

 

话还没说完,莫关山就被贺天给吻住了,真真是心动到了极点,两个小家伙也很兴奋,这要不是在学校厕所隔间里,真想办了他!

 

一吻必,莫关山搂贺天脖子说道,“晚上去你家还是我家?我妈今天夜班。”

 

贺天想都没想,“我家。”

 

 

就这样,不单纯的莫关山跟着更加不单纯的贺天回到了狼窝,甚至在路过24小时便利店的时候…

 

莫关山借口买水走进了便利店,站在收银台前纠结了好久才选择了一款看起来不错的套套,心里想的全是今晚的美好………

 

 

人生苦短,莫关山躺在床上,看着贺天正拿掉套子走上床的那一刻,莫关山又打开了手机,默默给那些先亲就是攻的贴子点个不建议采用,但就在这时,百度大数据贴心的给莫关山推荐了一个贴“如何反攻”!

 

贺天不知道什么时候靠了过来,把莫关山吓的够呛,但莫关山觉得不能怂,这种时候就是要碾压那只狗鸡,“贺狗鸡!你给我滚!”

 

 

 

昨天就想写的,但是我忘了是先亲还是先买单,然后今天在构思另外一个脑洞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是先亲谁就是攻。来源于我的一个言情脑洞,女主主动亲男主,男主就说,不能让女生主动!然后我又反套路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们一起心疼莫关山的腰三秒!

评论(9)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