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到世界巅峰

触及灵魂,方之深浅

【贺红】你要好好保护自己

甜,he,一发完

 

“贺天,你自己惹出来的事情,要自己承担。”贺呈看着自己那个没半点生气的弟弟,眼里都是心疼,毕竟他是贺呈一手带大的。

 

几天没吃任何东西的贺天还是没有半点反应,对于他来说,那个最重要的人,可能这辈子都见不到了。

 

见贺天没什么反应,贺呈只好将那位的话复述一篇给贺天听,“贺天,你是他儿子,他不会让你死,但莫关山呢?他爸可才出狱没几天。”

 

贺天抬头看看了通过窗户照射过来的阳光,“莫家要是有什么,我立马死给你们看。”

 

贺天这话,明显不像是堵气,但还是太幼稚了些。贺呈笑着坐到贺天旁边,拍了拍贺天的肩膀,“你现在天天在这,就算他家出了什么事情,你也不知道。或者说,等你知道了,骨灰扬了。”

 

“因为我喜欢人家,你们就要把人家挫骨扬灰嘛?”贺天一字一顿地说道。

 

“你俩不是什么梁祝,也不是什么情侣,简单来说,只是你单方面喜欢人家,所以他暂时还没把手伸过去而已。”贺呈说道。

 

单方面暗恋?明明?所以,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

 

贺天沉默良久,“让我再见他一面,告个别。”

 

贺呈没有说话,但却出现了一个明显要苍老一些的声音,“没必要,这辈子都不会再见了。”

 

贺天一听这声音就知道那位亲自回国了,这柜出的,真的是太多灾多难了,“不见就算了,在这挺好的。贺呈,你记得把我和莫关山的骨灰放一起。”

 

贺呈笑了起来,“不过就是见一面,你先吃点东西,等下带你过去,明早的飞机。”

 

 

没有贺天那货一天到晚在后面追着,莫关山以为自己终于可以不用陪贺天玩那个幼稚的朋友游戏了,因为那个人终于卸下自已的面具。

 

但莫关山心里并没有觉得很开心,莫关山一边削着芒果,一边小声地念道,“那狗是得罪的人太多,终于有人忍不住替天行道了嘛?”莫关山手一划不小心削去半个芒果。

 

果然下一秒店长就披头盖脸的骂了过来。莫关山连忙收了收思绪,连连跟店长道歉,并让他扣自己工资。

 

莫关山将芒果放下,看了看门外,明明这种场合贺狗鸡那货总是会在的,一定会出现嘲笑自己,甚至还会专门堵在门口把自己带到他家去做饭。

 

你是在希望贺天过来嘛?这个念头出来的时候,莫关山都是震惊了,但不可否认,贺天已经在莫关山的记忆深处了。

 

莫关山拿起芒果就是一顿手起刀落,当时针指到20点的时候,莫关山将手边的东西放好,取下围裙,“店长,我先下班了。”

 

“好,外面下雨,当心点。”

 

滂沱大雨,一些地势低的地方,竟然被淹了,那下水管道就跟用来看的一样。

 

莫关山没什么耐心,直接向着雨中冲了过去,心里想着,反正爸妈都要加班,淋雨也没什么。

 

口袋里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莫关山拿出来一看,竟然是那只失踪一星期的狗鸡,“喂,贺狗鸡这几天死那里泡妞去了!”

 

贺天听到莫关山声音的那一刻,这几天的阴霾突然一扫而去,“我在家,我想吃牛肉,你买菜过来煮,我给你钱。”

 

莫关山想都没想,直接怼道,“想吃自已煮,没手嘛?”随后挂断电话,向旁边的超市走去。

 

贺天坐在床上,看着外面豆大一般的雨点,分手总是在雨天嘛?我这还没在一起,还没让那只小刺猬喜欢上自已。

 

门铃响起,将贺天的思绪拉了回来,可一开门看到的却是一只全身上下湿透了的小刺猬,就小刺猬还知道把手机用塑料袋保护起来这一点,这证明脑子没有坏掉。

 

“宝贝要换成我的衣服嘛?”贺天没给小刺猬反驳的机会,说完话转身去拿衣服。

 

而此时的莫关山更多的是震惊,因为那贺天小子看起来就像是十天半个月没吃饭一样,整个人瘦了一大圈,一米九的大高个,现在看起来就跟竹竿一样。

 

“贺狗鸡,你荒岛求生去了?”莫关山问道。

 

而贺天找来了衣服,然后把菜拿过来放在厨房,“是啊,我都好久没吃饭了,因为莫宝贝做饭太好吃了,其他人做的,我都食之无味。”

 

莫关山一向不是很喜欢文邹邹的说话,而对于贺天这种成语攻击莫关山也早就免疫的七七八八了,“你们这种人,世界末日就一定会先死。”

 

贺天转头笑着说道,“所以,我先找到你了。”

 

“莫甜甜,教我做炖牛肉?”贺天在旁边看了莫关山良久,然后蹦出来这句话。

 

莫关山摇了摇头,“像你这么笨,这辈子是学不会了。”

 

吃完莫关山湿衣服放进袋子里,准备随时走人,而贺天不知道为什么,一双眼睛都在看着自己,生怕下一秒自己就跑了一样,“你看着我干嘛?没吃饱眼花嘛?”

 

贺天一把将小刺猬拉进怀里,“我不在身边,你要好好保护自己。”

 

而小刺猬则被吓到了,他明显感觉到了贺天与平时的不一样,“变态啊你,老子先走了!”

 

贺天有些无奈,但只能通过窗户看着那人离开,不过幸好雨已经停了,而黑夜真正来临了。

 

 

莫关山换衣服的时候拿到那张纸条,一度以为是眼花,但没错,就是贺天写的,“家里人让我出国,你号码别换,到时候我联系你。你好好保护自己。”

 

直到莫关山再次站在贺天门前,按了半天门铃没人开门的时候,莫关山才知道原来贺天从他的世界里消失了。

 

就跟天上的云一样,只是短暂的停留那么一小伙。

 

 

说是等他联系,这五年来的联系屈指可数,过年过节的时候总会收到一些没有寄件来源的快递,除了春节的时候寄回家那些里面没有放纸条,其他都有小纸条,大多都是些:

我很想你;

一个人睡觉好冷;

我感冒了;

有个女的喜欢我,我拒绝了,我跟她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莫关山,我想吃炖牛肉了;

 

还有一些是用法语写的,例如:

Je vous aime.(我爱你)

Love mo baby. (爱莫宝贝)

还有最近的一条:Je reviendrai bientôt.(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一开始莫关山以为是英语,翻译了大半天结果一个都没翻译出来,但有次用自动翻译时,他自己出来答案,莫关山才知道这是法语。

 

那个号称最浪漫的国度,终于要把他的爱人还给他了。

 

雨特别大,莫关山已经困在店里有十分钟了,但家里没人,所以莫关山只能等雨停,他已经不会再傻到淋雨向前冲了,因为他长大了。

 

突然有辆车靠近,而据莫关山的估算,那辆车很有可能会经过店门前的那一滩水,所以莫关山转身就向店里走去,但没看清人直接撞到了某个人的脸,“对不起,对不起,没伤到您吧………”

 

那人一身纯黑,捂着下巴笑的特别开心,“亲一口,不然我就投诉你。”

 

莫关山抬头白了贺天一眼,“老子现在下班时间!”

 

 

 

为什么开头下雨,结局还下雨,那是因为我家这边在下雨,特别大。

我本来是想写强制play的,但这篇先写了出来,所以就他吧。

求关注,点赞,评论!!

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9)

热度(3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